陸客亂插隊 泰女模怒拍PO網

綜合報導

一位泰國模特兒,最近在南韓機場準備退稅時,碰上插隊的陸客團,雙方因此起了一點衝突,模特兒用手機拍下陸客不守秩序的行為,引起不少網友共鳴。為了不讓陸客繼續搞破壞,帛琉總統寧願少賺一點觀光財,宣布從下個月開始,要把來自大陸的航班遞減到一半。

影片拍攝者泰國女模特兒,我不懂,這裡有很多國家的遊客,大家都會守秩序排隊,為什麼大陸遊客就不排隊,泰國女模真的氣到,對著手機大罵陸客有多不守規矩,講到激動處,臉都糾成一團了,影片拍攝者泰國女模特兒,陸客真讓人不敢置信,環遊整個世界到處搞破壞,他們到底有沒有家教,這名泰國女模原本在排隊等退稅,結果陸客團一到,就沒有排隊這兩個字了,每個人都用擠的,想擠到最前面,過程中,模特兒被踩了好幾腳,髮型也被扯壞,模特兒還說,陸客團用過之後的廁所髒的可怕。

雖然大陸官方也不斷提醒自己國人,在外旅遊要文明,但顯然陸客一出國,就把這些叮嚀拋在腦後,插隊、亂丟垃圾、破壞生態,連帛琉總統都看不下去,他宣布帛琉將減少接待來自大陸的包機,現在每個月有48個航班,從4月15號開始減到每個月32班,光是二月,就有一萬一千名陸客造訪,是當地總人口的一半,為了不讓自然美景耗損太快,帛琉寧願少賺一點觀光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