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死2人! 義消上香遭甩巴掌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在新北市中和撞死兩名機車騎士的義消王柏鈞,在事發後兩天,到死者許武雄的靈堂上香,家屬氣憤的沿路甩他巴掌,要他大聲道歉!但因為他、除了對不起,什麼都不願意多說,都是媽媽代為發言,家屬還是無法接受。

臉上包著紗布,他就是開車暴衝,撞死兩名機車騎士的駕駛王柏鈞。來死者靈前上香,被氣炸的死者家屬狂甩巴掌,但嘴還是很硬不多說。跪在靈堂裡,怎麼說還是對不起,家屬其他的疑問,全都交給媽媽出面;媽媽腳才剛開刀出院,就得陪著闖禍的兒子,四處奔波,家屬不能接受。死者許武雄姊姊:無法信任,死者許武雄大姨子:都不說話,肇事駕駛王柏鈞,家住在永和,附近的房產地產,都是他們王家祖厝的,才能任由他已經35歲還遊手好閒,義消也是捐車換來,頭銜掛著好聽的,幾乎很少出勤幫忙;剛開刀的王媽媽,雖然答應死者家屬要照顧一輩子,但像王柏鈞這樣的媽寶,自己的人生都不負責了,還能扛起別人一家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