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蛙現身! 婦人拍照踩空摔傷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另外清明連假也很多人、到南投日月潭去看九蛙,但因為人潮眾多,有一名婦人在步道上拍照時、一個不小心往後踩空,跌落1.5公尺深的泥淖中,肩膀和左腿受傷,還好送醫治後沒有大礙。

台北一名婦人,特地利用清明連假,到南投日月潭去看九蛙,但因為現場人潮多,她在步道上拍照時,為了取景不甚踩空往後方採空,失足跌落1.5公尺深的泥淖中,肩膀和左腿受傷,還好送醫治後沒有大礙。

救護車十萬火急,把傷者送到醫院,這名婦人為了要和九蛙合影,一不小心踩空,就跌在乾枯的潭底,婦人的肩膀和左腿受傷,還好治療後沒有大問題。

當時她就是摔落這1.5公尺深的潭底,因為沒下雨日月潭水乾枯見底,九隻蛙清楚可見,成了明潭新熱門景點,遊客一多塞爆步道,但一旁又沒有圍欄,真的很危險。

清明連假,日月潭九蛙,人潮比平時多出五成,原本已經不大的空間,又變得更狹窄了,管理員提醒,九蛙全露的景象雖然難得一見,但遊客還是要注意安全,否則可能又會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