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帕契案重懲 耗損"3星7梅"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,除了中校勞乃成之外,還有另外四將校,也受到連帶處分,包括記過或是調職,桃檢最快下周會傳訊李蒨蓉等人說明,李蒨蓉恐涉「要塞堡壘地帶法」等罪,最重可處七年徒刑,也已經被限制出境。另外,勞乃成這次把軍事要地當成觀光景點,自毀前程,國家為了栽培他投資上億元,也辜負了眾人對他的期待。

國軍將領低頭道歉,就是因為李蒨蓉,除了帶人參觀的中校勞乃成,除了三申誡之外,懲處再加碼,勞乃成自己犯錯,也連坐其他同袍,航特部中將指揮官「陳健財」記過1次;601旅少將旅長「簡聰淵」記過2次;上校參謀主任「談家成」大過1次並調職;作戰隊中校隊長「曾明雄」記過2次。

原本的大好前程就因為李蒨蓉「說BYE BYE」,尤其,勞乃成是是阿帕契種子教官,國家花費數千萬,送他到美國受訓18個月,從小飛行員養成到戰機駕駛,國家支付經費高達上億,勞乃成這次,不但是自毀前程,對國家更是一大損失,外加上拉了四位軍官的仕途陪葬,一共毀了三星七梅,李蒨蓉除了被限制出境,下周檢方還要傳訊,包括國家機密保護法、要塞堡壘地帶法、洩密罪、李蒨蓉最重,恐涉七年徒刑,再聽聽這句!嚴重程度,真的是李蒨蓉始料未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