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髒月子中心 產婦氣炸投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間新開的月子中心,被產婦投訴環境髒亂,晚上一堆蚊子,月子餐還發霉發臭,有產婦吃完就拉肚子送醫,甚至走廊溼滑,沒放警示牌,害產婦滑倒,全身多處挫傷,氣得集體投訴。

剛生產完的媽媽,從月子中心走廊要回房間,地上一攤水,害她滑倒,重重摔在地上,痛的爬不起來,全身多處瘀青,媽媽氣炸了,拿出照片,房間竟然有蜘蛛、不明昆蟲,半夜還要打蚊子,最高紀錄連打6隻,坐月子像在做惡夢,餐點也有問題,蔥蛋有毛髮,葡萄發霉,湯品還發臭,導致產婦上吐下瀉。

媽媽們指控的,就是這間月子中心,去年底開幕,一間房約10坪大,歐式風格,一天5500到8000元,價格不斐,卻接連出包,業者道歉,承諾會加強管理,衛生局前往稽查,尚未發現不合格,但被民眾投訴,就會列入考核評分,只是受害媽媽們,對業者處理態度,感受不到誠意,畢竟砸十多萬做月子,沒做好還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