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月子中心 婦偷偷抱走嬰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太可怕了!高雄發生偷抱嬰兒事件。一位媽媽帶著新生女兒,到月子中心坐月子,卻被一名婦人,假裝是女嬰的媽媽,到育嬰房把女嬰接走,離譜的是,月子中心護理人員,沒有核對身分,就讓婦人抱走嬰兒,報案後,警方調閱監視器,10小時後,找到女嬰和婦人,偷嬰婦人下午以3萬塊交保,她供稱是受不了流產打擊,才會偷抱嬰,女嬰媽媽出面,表示同情,不會對婦人提告。

終於找到,被偷抱走10小時的女兒,緊緊抱在懷裡,翻開包巾,爸爸溫柔撫摸女兒小臉,眼眶都紅了。原來剛出生十多天的小女嬰,之前就在坐月子中心被偷抱走,戴口罩的婦人,在15號中午,到二樓育嬰房,謊稱是女嬰媽媽,大剌剌從裡頭帶女嬰離開,後來護士發現女嬰不見,還打電話問媽媽,有沒有抱走小孩,受盡煎熬的媽媽說,當時真的好害怕,家人PO臉書請求幫忙,同時報案,調監視器,警方晚間在婦人家找到小女嬰,她供稱剛流產受不了打擊,才偷抱嬰,她後來以3萬塊交保,離開地檢署時,不發一語。

善良的媽媽說同情婦人,不會怪她,不過這起事件中,護理人員的疏失很離譜,竟然沒有核對產婦身份,就讓外人抱走嬰兒,女嬰爸媽只希望,坐月子中心要改善警惕,別再發生這麼誇張的疏忽,差一點就害小嬰兒,失去爸爸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