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帕契女王自爆:被罵機車、簡直是婊子

阿帕契女王自爆:被罵機車、簡直是婊子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昔日在鏡頭前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李蒨蓉,曾描述自己的個性「機車難搞」;並自爆,曾有人罵她,「這女的好機車,簡直是個婊子!」但李覺得「很OK!」因為她覺得被罵,代表有個性,自己寧願當個「有個性的人」,也不要當「無聊的人」。

李蒨蓉曾公開表示,「自己不是處女」、影射王力宏是同志、且爆料,「自己每次拍戲都搞到劇組抓狂翻臉,仇人越來越多。」

對於外界定義她「難搞、很兇」,李一點也不在意,反而有點享受的說:「如果今天有一個人,大家都說她很好啊、很nice、很可愛,這個人就無聊了,沒有層次,我不想當無聊的人。」

李蒨蓉更把「敗光前夫家產」的前B嫂章小蕙,視為偶像,「其實我很喜歡前B嫂章小蕙,因為她有勇氣去追逐自己喜歡的東西,看到她就覺得,我不要40歲才來追逐夢想,情願現在累一點,給自己3~5年做想做的事情,不管成不成功,至少我嘗試過了。我不要去後悔我沒有做過什麼,我寧願後悔我做過什麼,即使沒有成功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