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江子翠! 煙襲北捷乘客逃

林志純 房業涵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捷運在昨天晚間10點多發生驚魂意外,疑似是有一名古姓乘客不小心按壓到滅火器,現場噴出大量乾粉,由於地點剛好是板南線龍山寺往江子翠站,不少乘客以為是鄭捷翻版,恐慌逃竄。

捷運板南線上,畫面右下角,一對男女在車廂,突然大吵大鬧、互相拉扯,動作之大,附近乘客越站越遠,開始有人,往別的車廂跑,遠處乘客,以為發生什麼攻擊事件,也根本跑,大批民眾擠沙丁魚般拼命逃竄!有人喊快跑快跑全部人往車廂後面跑我眼鏡掉了。

現場相當混亂,但沒想到,其中一名乘客,居然拿了滅火器防身,還不小心打開,噴的車廂到處都是,車廂內都是黃色粉塵,混亂中有人鞋子被擠掉,書本、雜誌也被散落一地,地板上都是鞋印!還有兩個人,因此腳扭傷!古姓男子到案說明,供稱自己當時緊張又患有弱視,才會誤開滅火器,目前也通知吵架男女到案說明,雙方只為私事就大吵大鬧,造成車內恐慌乘客受傷,兩人恐怕都難逃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