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酒被逮不爽 滅火器噴超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醉漢偷竊被發現之後,惱羞成怒,竟拿滅火器亂噴。這發生新北市的新莊,一名姚姓男子,凌晨12點多,喝得醉醺醺走進超商,偷走兩瓶酒,準備離開時,把酒藏在衣服裡,被店員發現,要求這男子要結帳付錢,結果他一氣之下,衝去附近住家拿滅火器,往超商狂噴,現場霧茫茫,一整天,都無法正常營業。

穿著灰色外套,帶著帽子的男子,手裡拿著滅火器,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往超商先噴了再說,來來回回噴了好幾次,店員被嚇到,躲在櫃檯下,不敢出來,原來這名男子喝醉了,到超商想要偷東西,被店員發現後,他反而惱羞成怒,拿起滅火器,把地板、商品櫃,通通都噴上一層白色粉末,生鮮食品,現煮食物關東煮、大亨堡,連茶葉蛋的也遭殃,變成一整碗白色湯汁。

新莊中平派出所副所長黃伸榮:「行竊4瓶酒,被店員發現,先生你有東西未結帳,可能惱羞成怒,到轉角處拿滅火器。」,38歲姚姓男子,原本就已經喝酒了,但覺得不夠,又走進超商,想再偷兩名酒,藏在衣服裡,沒想到因為凸起來鼓鼓的,被店員當場抓包,才讓他一氣之下,拿滅火器衝進超商報仇。

醉漢凌晨鬧事,讓超商的整間店都霧茫茫,什麼生意都不能做,也讓附近鄰居嚇到睡不好,超商損失十幾萬,還要清洗這大大小小的商品架,地板也要全部拖過一遍,而這名男子酒醒後跟警方辯稱,自己是被攻擊,但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,誰對誰錯不會搞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