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神化妝術 1分鐘變正妹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女生出門都會化妝,但你化妝能有多快?韓國一個粉絲專頁最近分享一段影片,一個韓國女中學生出門才跟媽媽說再見,結果一到電梯就開始往臉上塗塗抹抹,到出電梯短短一分鐘就化完妝,彷彿變成另一個人!有網友留言說,電梯應該是跟哆拉A夢借的吧?還有人說,自己就算從400樓搭下來,也無法像她一樣厲害。

一個人化妝能有多快??我們要看看這位國中女生,在門口送完她家的狗,再關上門說再見之後,如何發揮極限!首先她疑似,拿了眉筆之類的東西,對著電梯旁的鏡子,快速塗塗抹抹,進到電梯後更不得了啦,不知是在遮瑕,還是擦粉,總之觀眾都還沒看清楚,她就已經拿起了唇膏,還有亮眼筆,甚至連眼線,都有辦法在移動的電梯完成。

一分鐘後,得意洋洋的走出電梯!讓現場的女來賓,眼睛嘴巴睜的跟銅鈴一樣大,很難想像,她家僅僅住在4層樓高,短短一分鐘,就從左邊素顏,變成右邊的紅唇大眼妹!簡直判若兩人!有網友回覆,這電梯應該是跟哆啦A夢借的吧,不然怎麼可能這麼神!但也有人質疑,應該是剪接效果,但不管如何,光在電梯就能化好妝,應該也沒幾個女生,辦的到吧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