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年好運來!修眉有"眉"角!

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個人的眉毛非常重要,因為眉毛在我們上庭,他的好壞和形狀會影響我們的運勢,今天我們就特別請到老師來教大家,羊年什麼樣的眉毛是最開運的,還有什麼樣的臉型比較適合哪種眉毛,一起來看看。

偶像劇中,短髮學生頭,臉上又濃又粗的眉毛,這是她的特色,但也是因為這樣,讓戲中這個女學生好自悲,還到處被人欺負,可見一個人的眉毛有多重要,因為眉毛在我們的上庭,上庭掌管著我們的事業和運勢等等,我們請到老師來教教大家羊年哪種眉毛最開運。

現在韓式畫風,不過今天不能要畫提上一點,羊年的眉毛要怎麼畫最好,其實非常簡單,只要將眉毛眉鋒和尾巴往上揚,就能增加運勢,然而一個人的眉毛重不重要,看看這個女生,畫眉前看起來沒什麼元氣,不過當老師畫上羊年開運眉後,整個人變年輕又很有精神,葉小姐差很多耶,整張臉只有眉毛有上妝,妝前妝後就差很多,可見眉毛有多重要,想要把握羊年開運不妨可以從小地方下手,讓好運滾滾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