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噁鴨血銷全台 双鵬6人起訴

【午間搶先報】噁鴨血銷全台 双鵬6人起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噁鴨血銷全台 双鵬6人起訴】

全台最大鴨血供應商双鵬公司,以飼料用、且混有糞便、羽毛的噁爛雞血混充製成鴨血銷售全台,台中地檢署依違反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》等罪,起訴六個人。

【對不起國家! 勞父鞠躬淚歉】

601旅第二中隊副隊長勞乃成,還因為李蒨蓉事件被調查!他的爸爸勞則康,上午跟女兒一起出面召開記者會,勞乃成的爸爸記者會上老淚縱橫,強調如果還有退休金,會要兒子全部捐出做公益,也希望兒子能繼續報效國家。但勞乃成的姐姐不但要社會還公道,還說只是因為幫孩子辦party,道歉兼喊冤。

【阿帕契爆第4團 2犬機棚互吠】

阿帕契觀光團,又有更驚人的發展! 桃園地檢署連日比對,發現除了過年兩團、和李蒨蓉參訪團,現在又爆出有第四團,和李蒨蓉一行人前後入營參觀。而且當時兩團各帶一隻狗,還互看不順眼,在機棚相互吠叫! 另外,關鍵的日籍人士平山直人,被爆出他其實是冒用勞乃成小舅子邱柏翰身分,才進入營區,目前朝偽造文書方向偵辦!

更多消息請鎖定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