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錯還討公道?! 勞姐大扣分

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勞乃成的父親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,在女兒勞乃慧陪同下,開記者會向國軍和社會大眾道歉。相較老父親鞠躬落淚,沒想到姐姐勞乃慧接過麥克風,護弟心切,在記者會上大喊「社會是要還我們公道的」!部分發言遭網友砲轟「態度高傲」,毀了老父親的加分印象,挨轟「救援失敗」。

父親勞則康流淚,趕緊替上面紙,或陪著一起鞠躬道歉,她是勞乃成的姐姐勞乃慧,沒想到接過麥克風一開口,馬上換了個態度,[[問學生:我是權貴嗎?勞姊喊「社會要還公道」,大喊要社會還她公道,勞乃慧這態度,又讓人很生氣,到底是要幫忙,還是越幫越忙,勞乃慧的發言,不少網友怒噓「態度高傲」,還整理出一連串,勞姐姐救援語錄,有犯法我們交給司法判定,社會觀感不好我們道歉,我覺得應該切割,就事論事,我們應該要給認真打拼、努力學習的人一次機會」。作家馮光遠還PO,勞姐姐救援語錄揶揄了一番,勞乃慧是補教界英文名師,因護弟心切反倒提油救火,對照老父親的眼淚,挨轟救援失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