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"聽說":3億男是郭台銘

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滿周玉蔻點名捐三億給競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告妨害名譽,求償1千萬登報道歉,法院今天傳喚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庭作證,法官劈頭就問柯文哲,怎麼到企業家就是郭台銘?柯文哲聽柯建銘講的,競選時想透過柯建銘和郭台銘見面,之後聽柯建銘轉述郭台銘捐3億元給連勝文,所以就算了。但柯建銘隨即打臉柯文哲,表示當時說的是郭台銘捐3億元蓋世博台北館。

瞄了瞄媒體大陣仗,柯文哲帶著微笑,不發一語快步上樓,以證人身分出庭,要釐清3億男到底是誰?庭上審判長開門見山的問柯文哲,怎麼知道企業家就是郭台銘,柯文哲說是聽柯建銘講的,競選時透過立委柯建銘引薦碰面,不久後柯建銘告訴他,人家出3億了支持對方不想換人。

柯文哲曾在私下聊天告訴了周玉蔻,12分鐘結束作證,走出法庭的柯文哲還不是說,沒關係這下柯建銘跳出來說明,鴻海集團證實,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,郭台銘全額贊助台北館3億元,柯建銘的澄清等於還了郭台銘清白,所以是打臉柯文哲嗎,媒體逮到機會想問柯P個清楚,[但柯文哲只關心綠燈秒數,不甩記者提問拔腿狂奔,徐弘庭酸柯文哲說謊,3億男究竟是荒謬鬧劇,還是柯文哲聽錯,法院決定28號,傳喚柯建銘作證講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