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沒在怕! 整型怪招一籮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人為了愛美在脆弱的鼻腔內塞整鼻器,現在大家愛美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,在國外也流行一種二氧化碳減肥法,在要減肥的部位注射二氧化碳氣體,據說可以達到分解脂肪的目的,還有以往沒有眉毛大家紋眉,不過現在流行把頭髮毛囊植入眉毛,但缺點是,如果不修剪你的眉毛,可會長得跟頭髮一樣長。

畫面中的體驗者就是香港名部落客,為了要消去小肚肚,開始進行療程,肚子像是吹氣球,肚皮還越來越紅,透過把二氧化碳打入想要減肥的部位,據說可以藉著在皮下注入二氧化碳氣體,能改善皮下的新陳代謝,有效減少脂肪細胞的數目,還可以改善妊娠紋,不過這樣的方法看起來也好恐怖,目前在台灣也不合法。

另外以往眉毛少,很多人會選擇紋眉卻又擔心掉色,現在最流行的,就是這種植眉方式,把頭髮毛囊植入眉間,有毛真的讓人變自信,不過也是有缺點,仔細看,這毛的質感和眉毛還是有點不同,它比較細,因為這毛囊來自頭髮,所以要是你不修剪,一個不小心,還會長得和頭髮一樣長,只能說現在為了愛美,真的什麼怪招大家都願意嚐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