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型感染 女鼻孔變1大1小!

欒治誼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現在很多人愛美、會去整型,但命運結果大不同!先來看到我們獨家消息,台中一名洪小姐,到知名醫美診所,做隆鼻手術,術後卻嚴重感染,經過清創後,鼻樑變得歪斜,鼻孔也變得一大一小,她身心受創,指控診所,害她細菌感染,但醫師認為,是患者自己的問題,手術後照顧不周,經過溝通無效,現在一狀告上法院。

愛美在臉上動刀,代價確實存在不少風險,台中一名洪小姐,到知名醫美診所做隆鼻手術,術後卻嚴重感染,經過清創後鼻樑變得歪斜,鼻孔也變得一大一小,她身心受創,指控是診所沒有交待好吃抗生素的時間,才害她細菌感染。醫師認為,是患者術後照顧不周,雙方溝通無效,一狀告上法院。

洪小姐情緒很激動,因為她的鼻子,在知名醫美診所,整成這樣子,鼻樑變得歪斜,鼻孔也一大一小,她說自己的鼻子和麥可有什麼不同,洪小姐15年前已經做了一次隆鼻手術,去年六月她又砸了十萬想二次整鼻,沒想到術後嚴重感染,鼻子內嚴重發爛,要求診所負責但醫師的態度是這樣,醫師認為是洪小姐,沒有按照囑咐吃抗生素才發炎,但洪小姐無法接受,院方拿出細菌送檢證明,懷疑感染原因是患者自己照顧不周,還說患者是2次隆鼻原本風險就比較高,費用當然要比較貴,但洪小姐用市價雙倍價錢,卻整成這樣身心受創,雙方溝通無效她決定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