夯韓流! SJ"觸觸舞"哪都能跳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流行音樂、每隔一陣子就會推出代表性舞蹈,像是PSY江南STYLE的騎馬舞,現在JUNIOR成員東海跟銀赫,推出新歌,也來一首「觸觸舞」,不僅旋律洗腦、動作簡單,重點在於、在哪裡都能跳,MV上網不到15天,已經突破230萬人次,現在有好多台灣舞團都在瘋這首歌,我們也找到正瘋這舞的少女團,帶你感受韓流氣氛。

一群人圍在路上,大跳可愛舞蹈,這叫觸觸舞!動作簡單旋律洗腦在哪裡都能跳,刻意營造藝人、粉絲、路人,一起跳觸觸舞的鏡頭,上網不到15天,就突破230萬人次,想再造江南大叔PSY的韓流風潮,KPOP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代表性舞蹈,這首歌也瘋到台灣!我們實際來到,舞團常來練舞的國父紀念館,就看到有年輕少女正在瘋觸觸舞!真的學很快嗎,我們記者也來實際參一咖!兩隻手指頭象徵觸角,搭配簡單步伐可愛又吸睛,也難怪少女舞團QUEENIE,在哪裡都忍不住,觸觸舞一下,韓流渲染力不可小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