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也行? 自稱耶穌的使者 竊賊脫逃

這樣也行? 自稱耶穌的使者 竊賊脫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真的是神逃脫!台中市一名簡姓男子,大半夜的闖進46六歲洪姓婦人家中行竊,洪婦睡得正香,被簡男鬼祟的聲音吵醒。看到陌生男子出現在自己的房間,洪婦驚呼:「你是誰!」沒想到簡男竟淡定回她:「不要吵,我是耶穌派來的使者!」,並要求洪婦轉身背對他,受驚嚇的洪婦,只好乖乖遵照上帝的旨意。嫌犯趁機偷走洪婦包包內2萬元現金及上萬元的單眼相機後,成功逃走。

洪婦確認嫌犯離開後,才敢向警方報案,她表示,當時以為自己在做夢,實在太害怕才聽他的話,此話一出讓警方啼笑皆非。經過洪婦指認,警方鎖定目標為有竊盜慣犯的簡男,並透過附近監視器,發現他常在洪婦住處出沒,還背著偷來的相機,警方找到簡男住處卻大門深鎖,也不見嫌犯人影,到現在也無法通知其到案說明,目前全案也依涉竊盜罪嫌移送法辦,希望這位使者回到主耶穌的懷抱之前,能夠先被警方找到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