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竊刺死屋主 兇嫌兩天落網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其他社會消息,兩天前,高雄楠梓宏毅社區發生小偷闖入民宅、殺死屋主的命案!今天歹徒落網了,警方趁嫌犯躲在租屋處熟睡時,破門攻堅,被害家屬得知嫌犯落網後,一度氣得要去派出所,堵人討公道,當地居民說,被殺的屋主相當孝順,為了照顧年邁母親,20年來沒有結婚,沒想到這樣一個好人,卻被小偷刺三刀奪命,希望法官重判。

兩天前,高雄楠梓宏毅社區發生小偷闖入殺死屋主的命案,今天歹徒落網,警方趁嫌犯躲在租屋處熟睡時,破門攻堅抓人,被嫌犯殺害的屋主家屬,得知嫌犯落網,一度氣得要去派出所堵人討公道,當地居民說,被殺的屋主相當孝順,為了照顧年邁母親,20年來都沒有結婚,沒想到這樣一個好人,卻被小偷刺三刀奪命,希望法官重判!員警破門攻堅,荷槍實彈衝入屋內,正在呼呼大睡的59歲楊姓嫌犯,措手不及被警方壓制在地。

這名嫌犯就是橫行楠梓宏毅社區的小偷,有竊盜毒品前科,只因為闖入屋內行竊被莊姓屋主發現,竟然就拿預藏尖刀連刺三刀殺害屋主,屋主忍痛走到捷運楠梓加工區站出入口,路人打119將他送醫急救,還是傷重不治家屬相當悲憤,55歲莊姓屋主是鄰居眼中的孝子,為了照顧年邁母親,20年來都沒娶妻,去年母親過世後一人獨居,沒想到闖入的小偷奪走孝子生命,屋主居住的宏毅社區,小偷猖獗,甚至有老先生乾脆貼兩百塊在家門口,孝敬小偷,希望不要再被偷,現在嫌犯落網,居民也終於可以鬆一口氣,不用天天擔心會遇到殺人奪命的歹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