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氣喘發作 衝對向撞死2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重大車禍意外,昨天晚間八點多,新北市連接板橋和新莊的新海橋,一輛計程車突然失控,衝到對向車道,和兩台機車對撞,兩名機車騎士當場傷重死亡,當時疑似是計程車司機氣喘發作,才會意識不清衝,但肇事的傅姓駕駛,在三年前開遊覽車時,也曾在宜蘭的梅花湖失控撞牆,造成37人受傷,這次再度發生嚴重意外,奪走了兩條人命。

19號晚間八點多,新北市連接板橋和新莊的新海橋,發生嚴重車禍,計程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和兩台機車對撞,機車騎士傷重死亡,整起車禍意外,疑似是計程車的傅姓駕駛氣喘發作,才會意識不清,逆向衝撞機車,但其實這名傅姓駕駛,在三年前開遊覽車時,也在宜蘭梅花湖失控撞牆,車上37名人受傷,現在再度發生嚴重意外,奪走了兩條人命,計程車行車紀錄器拍下,傅姓駕駛、剛開上新海橋不久,立刻失控!車直接撞向對向車道,放慢動作來看,車輛失控時,還撞上了兩台機車,嚴重撞擊,讓機車騎士,都被撞飛到好幾公尺遠。

從事故現場、車輛的狀況來看,就知道撞擊力道有多大,機車變形、肇事車輛的擋風玻璃也都碎裂!根據了解,傅姓駕駛,疑似因為氣喘發作,才會釀成這起死亡車禍!兩名騎機車的騎士,當場死亡!其中一名阮姓騎士,他是葬儀社小開,很孝順、騎車替爸爸買甘蔗汁,卻無辜遭到波及而喪命。

頭低到不能再低,還拿著包包摀著臉,這名傅姓駕駛,被警方帶回偵訊,本身肢體就有些不便平時也需要拐杖輔助,三前前就曾經發生車禍意外,2012年時開遊覽車在宜蘭梅花湖,忽然失控撞牆,造成當時車上37名遊客受傷,沒想到三年後,再度出了嚴重車禍,奪走兩條人命,由於這名傅姓駕駛連續因為身體狀況,造成兩次嚴重車禍。死者家屬、相當傷心、無法原諒肇事駕駛、身體不適還硬要開車釀禍,警方目前根據法規準備向監理所單位申請,註銷這名遊覽車駕駛的駕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