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女衝馬路 機車急煞險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過馬路千萬要小心!接下來這兩個驚險的畫面,都是在過馬路時,差點發生意外,高雄一名機車騎士,騎在路上,突然有一個小女孩從路邊衝出來,就差一點點,就被撞上,還有屏東車城一個檳榔西施,為了要拿檳榔給客人,驚險穿越分隔島,也差一點被轎車撞上,雖然最後有驚無險,但真的讓人嚇壞了。

過馬路真的要很小心!來看這兩個驚險的畫面都是在過馬路時,一名機車騎士經過高雄橋頭,突然一個小女孩從路邊衝出來,差一點就被撞上了;另外一個是在屏東車城,一位在檳榔攤工作的女子可能是要拿檳榔給客人,也是驚險穿越分隔島,差一點被轎車撞上,好在都是有驚無險,但真的讓人嚇壞。

機車騎士行經高雄橋頭,前方順暢沒有車,但突然在電線桿旁,一個小妹妹衝出來,機車騎士趕快按喇叭,放慢速度,還好他車速不快煞的住,看看這個小妹妹可能只有兩三歲大,走路還搖搖擺擺,但她的身邊都沒有大人,自己這樣跑過馬路,真的危險,另一段驚悚畫面是在屏東車城,轎車行駛在快車道,突然從左方衝出一名紅衣女子,轎車趕快往右偏,還好沒有撞到人。

看看這位小姐手上拿著檳榔,可能是趕著給客人送東西,才沒注意車子,危險跨上分隔島,差一點就被車撞飛,還好兩起事件有驚無險,但看看新北市新店,這台轎車就因為視線死角,撞上一個下公車過馬路的小學生,小朋友被撞飛,還爬起來去撿眼鏡,駕駛趕快下車探視,驚險的畫面讓人嚇壞,不管騎車還是走路,都要注意安全放慢速度,才能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