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農藥! 96英國藍門市勒停

朱培滋 方起年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英國藍又被驗出有農藥殘留,包含鎮店茶的錫蘭紅茶、伯爵紅茶,還有大吉嶺紅茶共3項產品,都有農藥殘留,而台南市衛生局通知各縣市衛生局監督96家門市停止作業,相關茶業產品預防性下架,今天全台英國藍門是通通大門深鎖,消費者覺得訝異,但更覺得英國藍,不負責任。

大門深鎖,這家英國藍看板燈還亮著,但店前沒有排隊人潮,看到的只有這一張,內部整修暫停一天,其實不是暫停營業,現在傳出三款茶葉6種茶品含農藥,全台96家門市通通停止營業,真的假的不知道,都喝了怎麼會這樣,民眾覺得突然,但其實總公司內,早有動作,就是在這間大安店,下午兩點,總公司無預警召集全台加盟主開會。

當時才宣布茶葉含農藥暫停營業,還要加盟主自行負擔虧損,讓加盟主一肚子火,民眾更冤枉,英國藍早在一個禮拜前,因為玫瑰花茶被檢出有農藥,後來又因為賠償問題,引發民怨,過沒幾天 又有三款紅茶被檢出含農藥,英國藍索性不營業,一星期內兩度出包,民眾都是最後才知道,不知多少毒茶,又被喝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