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騎士闖紅燈 遭機車撞飛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自行車運動在台灣越來越盛行,但肉包鐵更是要小心安全!台南一位自行車騎士,沒注意號誌直接闖越路口,遭到ㄧ台綠燈直行機車撞飛,兩個人倒在馬路上動也不動,傷勢看起來非常嚴重,一旁好心民眾有人報警,有人查看傷勢,等待救護車將兩名騎士送醫。

轎車行經台南崇善路,遇到巷口,放慢速度,但左方一台自行車,直接轉彎橫越馬路,遭到綠燈直行機車撞飛,自行車騎士在空中翻滾落地,和機車騎士兩人躺在馬路動也不動,目擊民眾趕快報警,一旁好心路人,有的蹲下查看騎士傷勢,有的幫忙指揮交通,等待救護車將兩人送醫,而自行車驚險畫面還不只這個,太誇張了,這也是民眾拍下,騎士為了降低風阻,緊緊的跟在一台大卡車後方,騎在快車道上,讓自己置身危機。

這是自行車車隊,逆向騎車下山,碰到公車載客,居然直接鑽車縫橫越馬路,差一點就要被迎面而來的貨車撞到,天阿天阿,驚險場面,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,自行車運動越來越發達,但畢竟是肉包鐵,更是要比別人多注意安全,才能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