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逐出家門生恨 逆女刺死母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驚傳人倫悲劇!一名31歲潘姓女子,因為長期失業又吸毒常被母親責備,母女倆也常常為了錢爭吵還大打出手,甚至在兩三年前,潘姓女子就一度拿刀砍殺母親,潘姓女子還被趕出家門,她因此懷恨在心,這幾天又跟媽媽吵架,她到超市買了把水果刀,回家找母親理論,母女倆又起了激烈口角,潘姓女子一氣之下拿刀當場把母親刺死在家中。

戴著安全帽被警方押著,潘姓女子回到家裡供述命案經過,曾經跟媽媽相依為命的家,卻成了命案現場,當女兒的親手殺死了媽媽,低聲啜泣點頭認後悔,但是卻說不出對不起三個字,這名潘姓女子體型壯碩,打扮很中性身上也有不少刺青,不過已經31歲的她,卻一直沒工作還吸毒,媽媽因此常責備她,母女倆不但常吵架還吵到打起來。

三年前她就一度差點砍死媽媽,這ㄧ次母女倆又為了錢起口角,潘姓女子被趕出家門懷恨在心,在4月13號下午三點多,她來到左營一家大賣場,買了一把水果刀,接著就回家找媽媽吵架,吵到把媽媽給刺死,最後在親人的勸說下到警局自首,儘管她跟警方說,自己是一時情緒失控也很後悔,但是已經犯下大錯,怎麼樣也換不回媽媽的命,警方依殺人罪將她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