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來水飄臭味 水塔驚見浮屍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的一棟住戶,連續一個禮拜自來水當中都有一股臭味,今天早上兩名住戶前往地下水塔查看,發現一具浮屍,身體腫脹,身分還有待確認,警方研判至少已經有十天的時間,因為身體腫脹無法順利搬出水塔,只好找來水電工人破壞水塔,花了五個小時才把大體移出,至於死者身分還在調查當中。

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,縣民大道上這棟公寓住宅,被發現的浮屍,因為身體腫脹,卡在地下水塔,葬儀社的工作人員原本拿繩索,想要吊掛出來,但是出口太小,只好改用破壞方式,花了五個鐘頭,才把大體移出,死者身分無法確認。

但是一個禮拜前,住戶就發現自來水有臭味,但是找不到原因,這兩天味道越來越重,其中兩位住戶到地下室查看,才知道真正原因,警方到場之後,封鎖整棟大樓,原本以為死因不單純,因為死者面部朝下,水塔的蓋子也是蓋上的,公寓裡也有發現一雙藍白拖鞋,和灰色上衣,可能就是死者留下的,而真正的死亡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