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斷消防栓 自來水狂洩1小時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全台鬧水荒,在台南卻還出現路邊大噴泉!上午十點多安南區北安路上,有兩名騎車雙載的男子跟一名開車男子疑似吵架在路上追逐,結果被追的轎車失控撞斷路邊的消防栓,大量的水瞬間像噴泉一樣湧出來,消防隊獲報趕緊通知水公司,但是,等了一個多小時水公司人員才到場處理,附近的居民看著水嘩啦啦的流好心疼,直呼水公司的慢動作真的太扯了。

大量的水從路面上湧出來,噴得都快比一個人高,路邊出現大噴泉,噴發的水嘩拉拉的,直往排水溝流,現場的警消人員也沒輒,哪按ㄋㄟ明明全台都缺水了,台南路邊還出現這樣的湧泉,只是能處理的水公司人員,等好久都還沒來,附近居民看了心疼苦笑,還有人提著水桶來裝水,消防人員還幫民眾舀水。

只是這消防栓怎麼會斷掉呢,原來是兩名騎車雙載的男子,疑似跟一名開車男子吵架,在路上追逐,轎車失控撞斷消防栓,水公司人員卻在一個多小時後,才到場把水關掉,水公司初步估算,流失掉的水就有250公噸,而一個人一天用水量平均250公升,如果以一家四口來算,等於就流掉了250戶人家,一天的用水量,水公司說會找撞斷消防栓的人求償,只是賠錢是一回事,民眾說讓救命水這樣白白流掉,就怪水公司到場處理太龜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