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驚!後座兒睡著 父1手騎車1手扶

【晚間搶先報】驚!後座兒睡著 父1手騎車1手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反守攬睡童】高雄一位爸爸,騎機車載小孩回家,途中兒子睏了睡著,爸爸怕兒子掉下去,就伸出左手往後反手扶著小孩,在大馬路上單手騎車。這樣危險的行為在路上幾乎隨處可見,甚至還有人讓小孩站踏板,警方說這樣的行為非常危險,也早就觸法,萬一小孩不小心跌下來,後果不堪設想。

【藥茶行超標】食安問題層出不窮,現在連茉莉花也出事!嘉義衛生局查到一間中藥行所販賣的茉莉花,裡面有芬普尼、陶斯松、三落松、賽洛寧等4種農藥殘留,立刻回收下架,經過追查發現農藥茉莉花是來自高雄河億貿易公司,我們找到業者發現,公司本來出產的茉莉花上就有標是只供薰香沐浴用,不可食用,懷疑是中藥行自行分裝出售!

【早餐盒也毒】華視新聞追蹤調查,不少早餐店都用一款透明塑膠盒,來裝蛋餅或是蘿蔔糕。專家說這些熱食瞬間高溫會超過塑膠盒的耐熱溫度,釋放可能致癌的苯乙烯和塑化劑。長期食用會造成男性生殖器變小,若是幼兒吃過多,可能造成青春期提早,男孩女性化的症狀,家長千萬要當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