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機車飆速對撞 夫妻1死1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又是一個驚悚的車禍現場!台南市新化區發生汽機車相撞意外,有一對楊姓夫妻,騎機車經過還沒有通車的路段,卻在路口被另一輛汽車撞上,兩人瞬間重摔倒地,造成一死一重傷,令人難過的是,他們還留下一個寶貝的9歲獨生女,到現在家人都不敢讓小女孩知道,父母死傷的噩耗。

台南市新化區發生汽機車相撞意外,一對共乘機車的楊姓夫妻,經過尚未通車的台19甲線時,在路口遭到另一輛高速經過汽車撞上,兩人瞬間被撞飛重摔,一死一重傷,令人難過的是,這對夫妻本來,打算帶9歲獨生女,一家人到山上出遊,於是夫妻先出門探路,沒想到遇上死亡車禍,到現在家人還不敢讓女兒,知道這個噩耗。高速行駛的汽車,經過路口,一輛機車也快速通過,碰一聲劇烈撞擊,兩人瞬間撞飛重摔,再看一次,汽車看到機車時,想往右偏,不過來不及了,機車上的一男一女,噴飛十多公尺遠。

事故現場,機車零件四散,車子幾乎解體,機車上是一對楊姓夫妻,太太不幸死亡,先生重傷還在搶救,趕到醫院的家屬悲痛難以承受,,這對夫妻熱愛爬山,兩人有一個9歲獨生女,也喜愛運動,臉書上留下一家人常登山的回憶,他們打算要帶女兒一起上山出遊,夫妻倆才在前一天,先出門探路,騎的這條台19甲線,在台南新化這路段還沒開放,紅綠燈也沒啟用,因此遇上死亡車禍,汽機車當時車速都快,才會導致意外,如果當時雙方速度都能慢一點,也許就能避免悲劇的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