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車牌被仿冒 莫名收2罰單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名熱愛騎重機的謝先生,最近收到兩張違規罰單,分別是在花蓮和新竹,因為超速被拍到,但照片裡的重機,和他的車乍看類似,但其實不同輛,車牌卻一模一樣,確認被仿冒了,趕緊報案。

帥氣騎重機,流線車身,搭配藍黑相間烤漆,苗栗謝先生鍾愛和車友一起騎車,遊山玩水,但今年他連續收到兩張違規超速罰單,照片裡的車乍看很像是他的,但違規地點花蓮和新竹,他通通沒去過。違規車和他的車其實不一樣,他的車尾燈是V字形照片裡的是橢圓形,再來排氣管,謝先生的是雙管,照片裡的是單管,車體顏色也不一樣,唯獨車牌相同,讓謝先生氣炸,報警抓人。

這輛重機騎了好多年,車牌突然被仿冒,車主懷疑,可能是像這樣,出去玩時,車隊合照,PO網分享,被有心人士看到類似車款,仿冒車牌。警方也提醒,遇上類似情況要趕緊報案,違規吃罰單還算小事,要是被拿去作案,那才冤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