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不到電話 妻奔屏東救病夫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真的是夫妻心有靈犀,屏東市一名羅姓男子每天都會打電回給在台中的太太報平安,但幾天前他突然中風,無法動彈,在台中的太太等不到電話,心理覺得不對勁,趕緊報警,自己急得從台中南下屏東,跟著警消人員到現場,破門進入屋內,看見先生躺在床上已經動不了,緊急送醫,救回一命。

屏東市一名羅姓男子日前疑似發生中風現象,躺在租屋處無法動彈,原本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回台中家裡給太太,卻因為無法起身,沒辦法撥電話,太太一直等不到先生來電,緊張得趕緊報警。隨後也急得從台中南下屏東,跟著警消人員到現場,敲門又一直沒人回應,最後消防隊破門進入,才發現她的先生躺在床上動不了,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。

消防人員拿著油壓剪,合力要破壞大門,幾個消防隊員很努力,終於剪斷大門造型欄杆。門終於被打開,看到報警求救的羅太太急得衝進屋子內找先生。羅太太還有警消人員來到房間,發現羅先生躺在床上,卻無法動彈。羅太太看到先生這樣,聲聲的呼叫,都快哭了。救護人員趕緊拿來長背板,要把羅先生移出房間,隨後羅太太也就跟著先生一起搭上救護車趕到醫院。

原來家住台中的羅先生為了工作,在屏東租屋,一個人住,原本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回家,但是前幾天太太卻一直等不到電話,覺得不對勁,趕緊報警,隨後也匆匆的南下屏東。夫妻倆感情好,雖然分隔兩地,羅先生還是天天打電話關心,還好當太太的機警,加上夫妻倆彼此掛念的兩顆心,讓羅先生撿回了寶貴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