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!中風婦還沒死 遭家人送殯儀館

慘!中風婦還沒死 遭家人送殯儀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昨(18日)上午發生一起中風婦被家人送到殯儀館等死的案件,婦人被救護車送出來時,躺在擔架上,奮力舉手,被人看到,似乎想告訴大家,她沒死,還活著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高雄一名婦人生病多年,月初又中風,丈夫照顧到住院,28歲的兒子無法違背父親的決定,只好照做,婦人的丈夫接受採訪時表示,原本是開中藥行,當年妻子染病,為了照顧她中藥行也收了,花光了所有的積蓄,月初妻子中風向朋友借了20萬醫藥費,還沒還不料妻子又病了,加上他聽葬儀社說「可以送到殯儀館等幾天再辦後事」,丈夫考量後,才會做出痛苦決定。

葬儀社負責人表示,是建議他們「可以拔管回家等」,才與救護車司機到醫院接人,原先要先送回家,但婦人兒子說家裡沒地方放,才會載到靈堂,目前警方將介入,約談婦人丈夫、兒子和殯葬業者,來了解是否有涉及遺棄罪,社會局也將婦人送醫,提供後續照顧。(翻攝google地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