窩藏銀樓10小時 賊搜刮金飾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市一間銀行遭小偷光顧,共偷走80多兩、價值500多萬的金飾,離譜的是,小頭在店內停留快10小時,業者住在樓上,卻渾然不知。等到早上開門營業時,才發現被洗劫,警方順利逮到2名嫌犯,而記者更獨家訪問到嫌犯,令人驚訝的市,小偷的作案動機,竟然是為了要報復銀樓。

苗栗市一間銀行遭竊賊光顧,共偷走80多兩、價值500多萬的金飾,離譜的是,竊賊在店內停留快10小時,業者住在樓上,卻渾然不知。等到早上開門營業時,才發現被洗劫,報警處理,警方也順利逮到2名嫌犯,而記者更獨家訪問到嫌犯,以為他是缺錢缺瘋了,卻沒想到作案動機,竟然是為了要報復銀樓。

三更半夜,帶著鴨舌帽的男子,鬼祟跑進打烊銀樓,用手機亮光對櫥櫃猛照,看見金飾就全掃進包裡,店內沒有自動防盜,小偷逮到機會大肆搜括,還在裡頭待了快十小時,甚至囂張的,大做伸展操,小偷在樓下放肆,住在樓上的銀樓老闆,竟然渾然不知,鐵捲門,一時大意,讓小偷有機可趁,鑽進縫隙,躲在門和櫥櫃間,伺機行竊

更離譜的是,店裡養了四條小狗,都沒對竊賊吠叫,反而把對方當自己人,害老闆娘損失價值500多萬的黃金,小偷搭電梯、爬屋頂逃跑,老闆都沒發現,好險警方根據車號逮到嫌犯,大家以為嫌犯缺錢,記者獨家追問到嫌犯,沒想到是另有原因,原來先前就曾和銀樓有典當糾紛,竊賊懷恨在心,策畫多時,但年紀輕輕,只為一時氣不過,就下手行竊,觸犯刑法,實在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