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手機搏版面 劣子找爸償債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兒子真的太誇張!高雄一名男子到處偷服飾店店員手機,態度還非常大方,根本就不避開監視器,警方逮到嫌犯,發現他是32歲的無業男子,大學畢業後投資失敗賠了數百萬,又侵占公司財產,爸爸不堪債主屢次上門,受不了離家出走,這名男子於是想出到處偷手機搏新聞版面,目的是為了叫離家的爸爸回家幫他付錢。

服飾店老闆娘邊哄孩子,邊把最新的IPHONE6手機放桌上,招呼這名穿藍條紋上衣的男子,沒想到他趁著老闆娘,轉身招呼其他客人時,手一伸就把老闆娘手機,拿起來放進自己口袋,接著離開,老闆娘氣得把畫面PO網,發現自己不是唯一被害者,另一間服飾店,嫌犯也是趁著店員到後面拿褲子,轉身就把店員手機拔下充電器,放進自己的口袋裡,然後又到樂器行假裝買東西,也是趁機偷竊手機。

警方發現他都是到處偷竊高價機皇,居然是故意要被逮捕,TAG,嫌犯大學畢業後投資股票失利賠了百萬,又侵占公司財產15萬都是爸爸屁股,又跟地下錢莊借錢,爸爸受不了債主屢屢上門,一年前離家出走,我們來到嫌犯家門,發現門口還被貼上還錢紙條,鄰居說,爸爸很寵孩子,最後寵出問題,屢屢犯案,只是為了上社會版,逼爸爸回來救他,現在爸爸還沒出現,這個爸寶,可能就面臨偷竊被關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