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上班被偷9萬7 嚇到早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沒良心的大膽小偷!!新北市一名懷孕的李姓小姐,在超商上班,卻遇到無良的小偷,偷走櫃台裡的九萬七千元,李小姐嚇到預產期整整提前一個月,雖然母子平安,但是便利商店有當班者要負擔損失的潛規則,讓李小姐擔心到沒有當媽媽的喜悅,希望警方趕快破案。

李小姐虛弱的躺在醫院,護士小姐忙進忙出,因為預產前整整提前了一個月,但是她不顧身體虛弱,竟然還想回去上班,就是因為被偷的九萬七千元,她必須負責賠償,李小姐還沒來的及體會當媽媽的喜悅,就先煩惱小孩的奶粉錢沒著落,因為將近十萬元,不是一筆小數目,當時她在便利商店當班,監視器裡可以看見小偷帶帽子,先在櫃台說要買煙,然後改口說要買咖啡,就在李小姐不注意的時候,拿走放在櫃檯邊的錢,這一偷,李小姐動了胎氣,心裡面又氣又急,還好小朋友平安出生,希望警方趕快破案,警方調閱沿路畫面,掌握嫌犯逃逸路線,認為嫌犯可能有地緣關係,將會循線抓人,不然為了十萬元害了一個寶貴的生命,當母親的說甚麼都要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