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打不開! 婦人受困電話亭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電話亭居然也會將人困住!嘉義市後湖消防隊接到通報,有民眾受困市府對面的電話亭,消防人員拿著破壞工具半信半疑來到現場,果然發現一名婦女在電話亭內呼救,外面還有好心學生試圖開門卻怎樣都打不開,但最後消防隊員輕輕把門往旁邊推就開了,原來婦人、學生還有趕來的員警,全都不會推這種老式電話亭的門,方向搞錯才會受困。

行車記錄器拍下,兩個女學生,一名員警,圍在電話亭外,裡面一名婦人受困了,大家想盡辦法要救她出來,但這玻璃門就是卡住了,怎樣都推不開,讓婦人受困在裡頭半個多小時,消防隊員下車研究狀況,員警還抱怨,這門就是卡死啦,隊員先把門調回原本位置,接下來往右輕輕一推,門居然跟沒事一樣,婦人趕快走出來,還好她沒受傷,只是到底怎麼回事,消防隊員又測試了玻璃門一次,沒問題,推得很順暢,後來才知道,婦人是推錯方向了,連帶員警、女學生也都不知道怎麼開,這種有玻璃門的電話亭,全台剩下1900個,非常稀少,平常也很少人在用,就是因為不熟悉,婦人站在裡面,出來時把摺疊門從中間往外推,門就卡住了,這時應該要往右側推才推得開,電話亭的開門方式,也跟電話亭本身一樣,也漸漸的走入歷史,被大家忘記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