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報大樓 磁磚砸人1死1傷

高華襄 宋良義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關心,就在今天下午,位在台北市東區的聯合報大樓,外牆的磁磚突然掉落,重達60公斤的磁磚,當場砸中一樓、在門口的女老師,和一名接送小孩的媽媽,造成一死一重傷!

碰的一聲,所有人全都回頭看,好像有東西從高處墜落!目擊者:過程,湊近一看,原來是100公分,長70公分寬,3公分厚的磁磚,從10幾公尺高的四樓,重重墜落,當場砸中了兩名婦人。監視器+救護車鳴笛聲,倒臥血泊中的40歲婦人,動也不動,到院前沒生命跡象,倒在一旁的42歲婦人,雖然只是受傷,但也要留院觀察。

附近住戶:地層下陷,有人說是地層下陷,也有人說是冷氣震動,才發生意外;看看原本的聯合報大樓外牆,相當於50吋電視的花崗岩,從4樓墜落,兩名婦人等於是被260公斤的重物撞擊頭部。土木技師:市府委託的土木技師初步研判,是錨栓鬆脫才導致意外,但到底是什麼原因,檢警也介入調查,要追究後續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