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初選 楊志良領表

陳建廷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午前往國民黨領表,參與黨內總統提名初選,楊志良說當署長時擁有75%的滿意度,強調自己是A咖,先前只打算繳20萬保證金,但今天仍然拿出200萬,面對接下來15000份連署和登記時的500萬選務費,楊志良說連署靠朋友幫忙有信心過關,至於500萬他認為自己的優秀資深黨員,想像國民黨中央借錢。

拿出泛黃斑剝有53年歷史的黨證,前衛生署長楊志良,選再51勞動節,參與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,還沒領表先發表參選宣言,自認是A咖想帶領國民黨打贏2016,第ㄧ關領表可是要繳200萬保證金,先前楊志良揚言只要繳20萬,臨到關頭這兩百萬仍得掏出來。

楊志良登記沒有大陣仗,政治人物只有北市議員鐘小平,其他醫界、勞工界十多位力挺,接下來面對15000份黨員連署,和500萬登記選務費有辦法嗎,楊志良的連署海報印好了,選總統有信心,但傳出馬總統仍希望朱立倫選,而王金平態度也越來越明朗,勸進聲不斷,時間越逼近領表登記截止,角逐者漸漸明朗,楊志良能否證明是A咖,闖過初選第一關,五月中旬就能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