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4朱習會 將聚焦"3中1青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朱習會拍板定案,五月四號登場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五月二號出發飛上海再到北京,除了和習近平會談之外,朱立倫也將在上海復旦大學和北京大學和青年學子演講座談,談的也是兩岸年輕世代最關心的分配正義和貧富不均的問題,雖然朱立倫強調此行會深化九二共識的內容,不過此行不會簽署任何協議。

終於說好了!就在五月四號朱習會大戲登場,這也是2009年後國共兩黨領導人見面的第一次,朱立倫5/2飛上海先到復旦大學演講21世紀資本論談的是貧富不均,5/3仍在上海展開國共論壇和台商座談,5/4轉往北京在北京大學和學生談分配正義,下午朱習會登場,還是老地方人民大會堂,不過新面孔不有像學樣不拿香跟著拜,妻子高婉倩不跟了見面禮不換了,這一次也不簽任何協議。

朱立倫是誰,面都還沒見上底已經先摸透,大陸新華社早一步寫了一篇報導,打探到朱立倫祖籍浙江義烏,跟著國民黨撤退來台灣的爸爸落腳桃園,生下了一個很會念書的兒子朱立倫,台大畢業攻讀紐約大學會計學博士,回台後當上台大歷史上最年輕的教授,現在他要繼續創記錄,十年前連戰兩岸破冰之旅一堆人跟著去,朱立倫只能送機連話都說不上,大老排排站他不知道被擠到哪裡去,現在他站在歷史舞台正中央,唱起他最愛的這首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