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新聞廣場】史上最彆扭總統大選! 藍營無A咖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難產,候選人還未公布,外界負面聲浪已不斷出現。被視為黨內A咖級人選的朱立倫及王金平,至今仍按兵不動。黨內預測,5月4日的「朱習會」後,總統參選人態勢會逐漸明朗,到時爭奪大位候選資格戰才要開始。

有傳言國民黨只有王金平可能贏蔡英文?日前「朱習會」後底定,也傳出新北市議員展開連署要替朱立倫「代領表連署」?雖然相關消息無法獲得證實,但黨中央對此皆不敢怠慢,據了解,黨中央高層,已針對可能出現的狀況做沙盤推演因應。據透露,國民黨認為總統選舉可以輸,但立法院一定要過半,而唯一可以帶領國會拚過半的,就只有朱立倫?朱立倫的動向,是否牽制王金平的下一步;若朱立倫不選2016,王金平恐成藍營共主?拱朱參選是否讓藍委移情小辣椒,衝高洪秀柱初選票數?靠廣大網軍備戰,搶攻青年選票的洪秀柱,又是否為爭「婉君」與蔡英文先鋒開戰?今天晚上十點【華視新聞廣場】特別邀請文大國企所教授邱毅、財經專家蔡玉真及資深媒體人鄭師誠、張友驊、張銘祐,現場做深入的闡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