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處理車禍 警用機車被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好糗,員警處理車禍,結果機車被肇事者騎走!彰化民族派出所的員警,值勤時遇上民眾車禍,前往處理,把機車停在馬路中間,阻擋車流,沒想到正當詢問雙方資料時,其中一名肇事者竟然把員警的機車騎走,員警當場傻眼。

馬路上,民眾發生車禍,一名員警碰巧在附近值勤,騎車過來處理,員警下車走到路邊,詢問當事人資料,警用機車沒熄火,停在現場阻擋車流,救護車來了,開始處理傷者,正當大家忙得不可開交時,其中一名車禍當事人,竟然雙腳一跨,咻一聲,把警用機車騎走,目擊民眾還看見,嫌犯手上一大包塑膠袋,可能是違禁品,才急著落跑,警方事後發現,嫌犯車禍的機車,是偷來的,而丟車的員警,更是滿臉愁容,強調沒熄火,是員警處理車禍的正常程序,嫌犯光天化日偷警車,還從彰化騎到台中市,警車被民眾報案找回來,但嫌犯還在逃逸,警方將盡快追捕,好扳回顏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