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通緝犯賭命拒捕 灌農藥跳樓

【午間搶先報】通緝犯賭命拒捕 灌農藥跳樓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喝農藥拒捕】

高雄一名改造槍枝通緝犯,躲了兩個多月,昨天警方帶隊前往他的住處要進行拘捕,沒想到這名藍姓通緝犯關上鐵門,逃到住家三樓頂,跨坐在女兒牆上揚言要輕生,警方擔心會有意外發生,請來消防隊氣墊車到場戒備,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對峙,員警最後還是破門抓人,不過嫌犯疑似喝了農藥躺在地上已經呈現昏迷,被緊急送醫救治!

【三歲童困梯】

恐怖的電梯受困經驗,真是嚇壞這三歲小女童了!嘉義有一處大樓的電梯,發生故障意外,當時一對爸媽帶著三歲女童,被困在一樓,三歲女童嚇得哇哇大哭,爸爸媽媽報警求救,消防人員趕到,在十多分鐘後,順利把小女童和爸媽都救了出來。

【報稅省很大】

又到了報稅的季節,不過今年應該有不少人覺得輕鬆許多,今年取消了「婚姻懲罰稅」,夫妻薪資外的其他所得可以分開計稅,另外今年的標準扣除額,也增加到9萬,還有薪資特別扣除額也有增加到12.8萬,可以減少一般上班族的負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