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英國藍爆毒茶 賠償一日三變

【午間搶先報】英國藍爆毒茶 賠償一日三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英國藍不賠】英國藍玫瑰花茶、被驗出含有世紀之毒DDT,英國藍喊冤,表示是上游供應商竄改產地,自己也是受害者。檢方已經針對竄改標籤,分案調查。而對於賠償辦法有很多人覺得誠意不足,一開始說消費者只要來店口頭說,買幾杯就賠幾杯,到後來又變成,必須拿空杯來,就退兩倍價格,但大部分的人喝完飲料都不會把杯子留下來,所以等於不用賠,引起消費者不滿。就怕賠上商譽,今天英國藍緊急出面定調,還是會退2倍價,但民眾還是發動拒喝!

【對峙槍轟頭】

高雄街頭發生驚險的警匪對峙,一名51歲男子,在路口逆向被警方攔檢,男子拒捕開車逃逸,跟員警追逐一公里後,被警方開槍擊中輪胎受困,但男子這時卻拿槍抵住自己,要警方不准靠近,雙方對峙兩小時,80名警力出動圍捕,鳳山副分局長還擔任談判官勸說,不過最後依舊談判失敗,這男子突然朝頭部開槍,送醫急救後,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搶救。

【救苦單下架】

工業級碳酸鎂不僅流入4家西藥廠,現在更擴及到中藥。衛福部公GMP合格的良濟堂宜蘭廠所製「觀音牌救苦丹」,使用到了台南允成化工行的工業碳酸鎂,另外,砷、鐵也不符規定,下令良濟堂庫存品停止出貨,並須在本月20號之前完成下架、1個月內回收完畢,依照藥事法要罰負責人6到30萬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