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抱女騎士性騷 色狼落網

欒治誼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3號我們曾報導,台中一名女高中生,在路邊的機車上講電話,卻被一名男子,從後面撲上來熊抱,一手還摀住她的嘴,一手對她上下其手,女學生驚嚇逃跑,這名色狼,今天已經落網,原來,犯案當天,他被公司炒魷魚,心情不好,竟然對無辜女學生亂摸出氣。

色狼被抓到警局,情緒很不穩定,自暴自棄的胡言亂語,他說自己被公司炒魷魚,心情鬱悶才會找女生下手,當時他看到路邊有個女學生,坐在機車上講電話,他直接跨坐她的機車,一手摀住女學生的嘴,另一隻手胡亂的在她身上摸,女學生努力掙扎逃到一旁,色狼看到路邊有人,趕快騎車落跑,警方透過車牌,循線找到色狼的家,爸媽都嚇壞了,徐姓男子30初頭歲,爸爸是醫生家境優渥,大學畢業後卻不好好工作,連打雜清潔工都能被辭退。

鄰居說徐姓男子平時不和人往來,還會躲在店家門口偷看女生,老鄰居說醫生夫婦很寵小孩,但不知看著長大的年輕人,居然會對女孩子伸出魔爪,事情曝光街頭巷尾議論紛紛,嫌犯家鐵門深鎖父母低調迴避,兒子犯錯再疼也只能讓他,接受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