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朱3點爭國際空間 俞4點回應

【晚間搶先報】朱3點爭國際空間 俞4點回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朱3點爭國際空間 俞4點回應】

第十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也就是國共論壇上午在上海登場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於兩岸關係發表「朱三點」傳承、深化、普及,兩岸紅利全民共享,也希望在「92共識」上,台灣能有更多國際空間,加入區域經濟整合,與會的大陸國家政協主席俞正聲也以「俞四點」回應,堅持反台獨,但台灣想加入亞投行,國際空間可以討論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【女路邊講電話 色狼摀嘴熊抱】

光天化日之下,竟然發生如此可惡的事!台中一名女高中生,日前把機車停在路邊講電話,沒想到一名男子,從後面撲上來熊抱,一手還摀住她的嘴,一手則胡亂的對她上下其手,女學生掙扎後逃開,色狼擔心有人發現,立刻轉身落跑,整個猥褻過程,都被監視器拍下來。

【男童哭就抱走 擄童男被制伏】

新北市三重碧華公園驚傳擄童怪男,這禮拜二中午,一名王姓男子,帶兩個兒子到公園玩盪鞦韆,沒想到一名林姓男子經過,看到男童在哭,竟然一把抱起男童就跑走,所幸被熱心民眾制伏,但男童也因此身上多處擦傷,警方調查,林姓男子是附近的不定時炸彈,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到處破壞,沒想到這一次竟然跑去擄童。

【「3點1刻」毒花瓣 流向化妝品!】

連鎖超市賣的茶包「三點一刻」直火烏龍玫瑰茶,被嘉義衛生局驗出有世紀之毒DDT,最新的進展是,食藥署查出,這批花瓣也流向一家化妝品原料跟化工行,到底製造出哪些產品,食藥署正在積極追查流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