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做自己! 她變他.母相挺

陳汎瑜 李宇承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之前我門為您報導過台中一中曾愷芯老師決定變性,勇敢做自己。由男變女,獲得許多人支持。今天我們要獨家揭露另一個「由女變男」的故事,主角是27歲的「季節」。「季節」本名郭自馨,小時候他留長髮,是爸媽的寶貝女兒。但一個月前他完成變性手術,從女生變男生。流著眼淚陪他動手術的是媽媽,為什麼來自傳統家庭的媽媽會願意挺他?最真情的故事,一起來看。

晚上六點,剛下班的「季節」一路走回家,一個月來,媽媽陪他熬過人生最重要階段。3月底,27歲的「季節」完成變性手術,女性的胸部、子宮和卵巢通通沒了。回憶「季節」被送出手術室的那一刻,媽媽忍不住流淚。究竟是什麼樣的力量,讓一位母親打破傳統,站在孩子這一邊?

「季節」本名郭自馨,小時候綁馬尾、穿洋裝,是爸媽的掌上明珠,高中、大學他到英國念書,開始察覺在自己女性身體內住著一個孤單小男孩。完成變性手術,「季節」將向內政部申請變更性別,未來的人生路也許坎坷難行,但有家人相伴,一點都不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