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路上晃 盤查搜出2把槍

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陳姓男子,凌晨三點多喝完酒在路上閒晃,因為走路歪七扭八被巡邏警察盯上,沒想到這名陳姓男子,竟然是竹聯幫的大哥,警方一查,發現他身上竟然有兩把上膛手槍,裝的是俗稱「殺警彈」的鐵氟龍子彈,火力強大,陳姓大哥被逮後還向警方報怨,早知道喝完酒趕快回家,別在路上閒晃就沒事了。

戴著帽子的陳姓男子喝得醉醺醺,走路歪七扭八被警方攔下來,他眼見不對躲進PUB重重警力把門口堵住,陳姓男子眼見逃不掉,只能乖乖出來,這時警察技巧性往他包包一摸,發現裡面硬硬的,知道有鬼,打開一看不得了,竟然是兩把已經上膛的手槍,陳姓男子百口莫辯,只能被帶回警局。

原來這名陳姓男子是竹聯幫的大哥,身上戴的兩把槍,裡面裝的可是俗稱「殺警彈」的鐵氟龍子彈,可以穿破防彈衣,殺傷力很強大,陳姓大哥怎麼也沒想到,喝醉酒在路上閒晃卻讓自己被活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