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 巨乳碎西瓜 嚇壞2醫師

黃益源 報導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一名女子蘇珊賽克斯(Susan Sykes),透過整形手術讓自己擁有一對「巨乳」,並以「胸部擊碎物品」做表演,令人嘆為觀止。

美國一真人實境秀,特別請蘇珊上節目表演她的「專長」,另外請來兩名外科醫生一同見證。一開始,蘇珊要其中一名醫生,將放在桌上的啤酒罐扶好,接著就「舉起」她的巨乳,輕而易舉的把啤酒罐壓扁,醫生的手還因此被她巨乳「重擊」,痛得他頻頻甩手。

兩位醫生都還沒回神,蘇珊又從包包裡拿出一顆西瓜,再次舉起她的巨乳,猛往西瓜上砸,不一會兒,西瓜就碎成好幾塊,在場的醫生更嚇的跳開椅子,說不出話。

蘇珊坦言,擁有巨胸她感到很高興,當初決定用胸部擊碎物品做表演,是為了成為喜劇演員,於是她就這樣表演了約30年。蘇珊的表演不僅令人印象深刻,更成功為她帶來財富,她更因此為自己的巨胸買了保險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