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狗浪襲 女遭捲入海身亡

瘋狗浪襲 女遭捲入海身亡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  / 花蓮縣

今天(3日)上午11點多花蓮七星潭風景區,驚傳遊客遭瘋狗浪捲走的意外。一名楊姓女遊客落水,被救上岸後緊急送醫急救,但搶救無效宣告不治。

20多歲的楊姓女遊客跟一群朋友到花蓮七星潭遊玩,目擊者表示,當時突然一個比人還高的瘋狗浪襲來,女遊客倒地隨即遭大浪捲走,其他遊客紛紛逃離岸邊喊「救命!」報警。岸巡人員聽到遊客報案後,第一時間岸上弟兄著裝備衝入大海要救人,但女遊客被浪捲走距離岸邊超過百公尺,只好趕緊通知附近作業漁船幫忙救人。海上作業的漁民收到消息後,幫忙將落水的楊姓女遊客救上船。船主黃世源說,是漁工幫忙救人將楊女救上船,發現她時全身癱軟,還有一絲氣息,趕緊給予CPR急救。因當時有七級風浪不易靠岸,漁船用最快馬力開入花蓮港區靠岸。隨後救護人員在岸邊接手繼續搶救,並緊急將她送往門諾醫院,但搶救不及無力回天。(畫面翻攝自蘋果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