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知名小吃 辣椒罐超髒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東區有家知名小吃店,專賣麵線和肉圓,有民眾向華視投訴表示,這家店裡的辣椒罐,蓋子一開藏了一層像黴菌一樣又黑又厚的汙垢,看起來相當可怕。毒物科醫師表示,如果將這些汙垢不小心吃下肚,最嚴重會造成敗血症。

聽說來台北東區有家小吃店很有名,有民眾特地來朝聖,吃個肉丸想加個辣椒醬提味,罐子一打開民眾嚇了一跳,沒想到這個白色蓋子背後,藏了一圈又厚又黑的汙垢,湊近一點看,長得像是黴菌,黑黑一坨,難道這辣椒罐是從來不洗的嗎?

這可不是開玩笑,華視記者親自來到這家小吃店,看是不是這麼噁心,果然辣椒罐的蓋子一開,那一大圈的汙垢都還在,問老闆娘這怎麼回事,她一看都傻了,老闆娘(解釋)我兩三天才洗一次罐子太裡面所以沒洗到,衛生局表示,如果店家再不改善衛生環境將繼出祭出重罰,但仔細看看這裡的環境,不時還有汽、機車經過,上門顧客,還有抵抗力比較差的小朋友,可別吃美食吃到最後吃壞身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