促銷新招 可樂"姓名瓶"搶市

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氣愈來越熱,飲料業者摩拳擦掌,要搶攻碳酸商機,出現奇招!可樂龍頭業者,除了力推新口味,還從外包裝下手,印上上百種英文菜市場名,甚至還出現帥哥、北鼻、男朋友、女朋友等等稱呼,讓你可以送給想送的人,好多名人都在瘋,另外,還打造出快閃公車、讓民眾在炎炎夏日,能在冷氣房公車裡,大玩遊戲、大喝飲料。

看看這冰桶裡的可樂,全部有了名字,不管你叫,EMILY、JAN、ALEX,通通有,瓶身印上百種英文名和各式中文姓氏,大家找翻天,就是想找到屬於自己的飲料瓶,如果想送人,甚至還印有,男朋友、女朋友、帥哥、強者,各種常用暱稱,這些通通在各大超商通路上架,引發民眾蒐集熱潮,讓藝人也瘋狂。

拿到專屬姓名瓶,大嘴巴、還開心大玩3連拍,上百款瓶身打模印製,更推出博物館公車要巡迴全台!狂按按鈕,機器就會裝滿飲料,炎熱天氣,公車吹冷氣大玩互動遊戲,還能在車上隨意暢飲,大口喝下去,消暑消氣,夏天還沒到,已經成功掀起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